蜜柚子喜欢蜜桃🍑

最近观影感受。

错过的国庆档。

回来以后全部补课完毕。

刚回来又疲倦又神伤果断去看了羞羞的铁拳。
毕竟国产喜剧除了星爷我就服开心麻花。
我是一个看着马丽沈腾
就觉得很好笑的低笑点小仙女。
每次麻花的喜剧从来不仅仅只是三俗的无聊笑点。
总是有笑有泪。
用不正经的糖衣包裹着一个不太甜有点心酸的小人物事迹。
整个故事好像讲的漫不经心却又深入人心。
就好像麻花灵魂人物沈腾。
一个才华横溢的灵魂包裹着漫不经心油腔滑调的彩色糖衣。
马丽一如既往的表现出色。相比艾伦马丽主导整个情绪。
不知道为啥艾伦每次遇到马丽沈腾整个人就会被吃掉,但是他单人的表演镜头还是十分搞笑的。
总体来说我整个看的很开心回复元气也很到位。😉

英伦对决是我一个人跑去看的。
成龙大哥不愧是大哥。
一开始一个人的演技带起了整个节奏。
剧情不拖沓十分紧凑。Jacky chen掌握节奏也名不虚传。
中间一个小人物的执着和悲哀又一定要反击的这种戏剧冲突十分到位。
唯一就是…结尾真的太匆忙了感觉。
有点强行收尾的feel。
成龙大哥一个人进去收拾了恐怖分子那里。
真的无比讽刺。
整个反恐局犹豫不决不敢攻破的一堆恐怖分子。
一个六十岁的绝望父亲直接进去全都收拾了。
当然了…这是一个参加了无数战争的退役特种兵。
如果结尾再有点小巧思就更好了。

今天看了追龙。
我天我这里要说刘德华太帅啦啊啊啊啊啊
花痴三分钟。完毕。
然后感慨一句。这电影?????居然???
是王晶拍的?Are you kidding me?
真的好好看阿………
刘德华的演技好好阿…
我一直不喜欢甄子丹不过还是说一句演的真好。
不过刘德华那个角色感觉更挑战演技一点。
一个人怎么可以岁月都对他这么好!刘德华怎么能这个年纪还这么帅!😍😍
剧情很精彩。居然还有一个很好看的长镜头。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结尾立意强行爱国。很好。点赞。
不然这片子怕是上不了国庆档。

三部都很好看。
很欣慰国产电影也越来越多值得看的片了。
虽然我还是最爱外国电影。哈哈哈。

王牌特工·黄金圈马上就来啦。
开森开心⸂⸂⸜(രᴗര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