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柚子喜欢蜜桃🍑

所以。
漫威爸爸真的值得我今天发三发。

看着尼尼把小虫当儿子在养是真的甜。(大雾)
而且还是当年霍华德养他的方式。
因为小虫没有母亲所以尼尼对他真的好温柔。
美队的几次出现都好(什)精(么)彩(鬼)🌝
但根据时间线应该是盾铁和好了。yoho~
我感觉如果我男神盾盾没去黑豹那里,
肯定会悉心诱导我的小虫的🌝
尼尼这完全照搬霍华德的教育手法。
肯定要被我的队长各种不认同。
不过我都能想到队长肯定要说当年霍华德对尼尼还是很好的之类blablabla……😏
小辣椒出现真的是彩蛋。
不想再看见尼尼因为小辣椒不在而各种落寞的神情了。
尼尼对小虫说“你如果没有战衣就一无是处,那你不配拥有它”,我想当年霍华德对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懂霍华德的心情。所以内战那时他应该是真的想回到霍华德还在的时候吧。因为渐渐懂了当父辈的心情。

莫名感慨一下。虽然尼尼是漫威真·大腿。
但好像就他会变老吧。虽然索尔好像也会老。
但总觉得尼尼老的快一些(一定是他操心比较多)
想想迪士尼果然拍这种轻快校园节奏的剧就特别上手。就又想感慨它为了少男票房买了漫威了。
所以最后!

绝对拒绝像福克斯一样弄超级英雄二代目。
我拒绝我的盾我的铁我的索尔我的娜塔莎我的绿巨人我的小虫我的洛基我的蚁人换人演!
拒绝!
希望一代目top一直演下去,哪怕最后老了不演了,也不要找二代目。

评论

热度(68)